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华美假体隆胸案例

呆狐整形 2018-04-24 08:43 分享 分享

  广州华美假体隆胸案例术后第35天

  【假体隆胸第35天】在广州做假体隆胸1个多月了,效果很满意!手感挺好的,以前的我是较小的A杯,整个人特别不自信,现在的自己整个人自信多了,穿衣服也会穿显身材的衣服啦!特别感谢广州华美的专家,让我安全变美变自信。



  广州华美假体隆胸案例术后8天

  【假体隆胸8天】亲爱的宝宝们,我又回来啦~~自从广州华美做了胸之后,每天的心情都是美美的~隔两天就想在新氧上分享一些美照给你们看看,刷刷存在感啊!那么美的胸,不分享我都觉得对不起她们!

  广州华美假体隆胸案例术后第7天

  【假体隆胸第7天】一个多星期了,现在目前恢复的情况,宝宝有时间就来给享受一下我术后的恢复情况,这次发两张照片,下次再发多发几张,嘻嘻!我准备明天上班。效果很棒哦,心里很开森。术后还要坚持按摩再恢复一段时间

  广州华美假体隆胸案例术后第2天

  【假体隆胸第2天】我算的上一个真正的平胸妹子了,身边的朋友们较小也有B,C算是平均值了,作为一枚小仙女,上帝真是不公平,为什么把我给忘了哦!想去隆胸,看了好多隆胸的日记,也对比了好几家医院的资质、价格,较后选择了广州华美

   阅读:

华美整形注射隆胸优势

广州华美口碑如何

广州华美整形可靠吗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