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厦门海峡的肌肤提拉提拉主要解决形态衰老问题吗

呆狐整形 2018-04-03 01:06 分享 分享

  青春是有限的,女人也不可能成为不老女神,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失去支撑力,进而逐渐变薄,松弛,出现皱纹,肌肤老化每天都在发生,想年轻肌肤提拉提拉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肌肤提拉提拉主要解决形态衰老问题吗?下面听听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吧。

  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无创美容科、美容牙科等科室,自1998年成立以来,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致力于打造成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美丽殿堂,让求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外同等医美服务。

厦门海峡的肌肤提拉提拉主要解决形态衰老问题吗?

  面部衰老是因为岁月流逝和重力的作用,造成支持皮肤软组织的纤维,韧带松弛,使皮肤,脂肪,肌肉受重力的影响导致松弛下垂,较主要的是SMAS筋膜系统和眼周及颧脂肪垫的松弛和下垂,脸颊结构下垂,鼻唇沟加深,面颊部失去饱满出现皱纹,面部皮肤下垂,因此,将下垂的全颧脂肪垫上提复位成为现代面部提升术的关键。

  肌肤提拉是采用的是人体可以溶解吸收的医疗用线,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以下,按照希望的方向制造皮肤的引张力,几乎没有副作用,代替了传统的面部提升术,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微创式面部除皱提方法。

  通过植入特殊的线,不现有直接提升作用,而且还同时改善皮肤质量,使皮肤恢复年轻的状态。面部肌肤提拉不单起到面部提升的效果,还可以通过真皮层内纤维化促进自身皮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再生,为您打造自然的面部线条。

  蛋白线面部提升手术需要要表皮麻醉10-20分钟后即可植入,术后副作用低,术后不留疤痕,敏感肌肤也同样适用,3-5个月后就会带来奇迹般的年轻化效果。肌肤提拉面部提升手术无需恢复时间,注射后即可正常生活和工作。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厦门海峡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厦门海峡,厦门海峡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厦门海峡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厦门海峡做自体脂肪丰面颊后多久可以消肿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