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

广州曙光做激光脱手臂毛出皮肤红肿怎么办

呆狐整形 2018-03-26 05:39 分享 分享

  激光手臂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的技术。那么,激光手臂脱毛红肿怎么办?下面就让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座落于青羊区大安东路府南河畔,六层5000余平医疗环境,医疗超越国家三甲标准、好的医疗服务、完善的安全管理、将欧盟顶 尖的生物科技与 技术成果引入中国,并应用于整形外科、微整形、皮肤美容、 等领域。立志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由内至外的美丽健康专属解决方案,将真正在中国实现全球共享的尊贵性、私密性、适用性的健康美丽服务。


广州曙光做激光手臂脱毛红肿不要着急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激光手臂脱毛治好后治好部位有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有烧灼感,应幸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24小时内禁止水泡。若感觉疼痛可以冰敷以减轻痛感。在做激光脱毛期间,要特别注意防晒。术前6周内不能用其他方式脱毛,而且术后的皮肤会灼热红肿,可以用冰敷舒缓。激光脱毛后1周内,不能使用含有甘醇酸、A酸的保养品,也不能去角质。

  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激光手臂脱毛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治疗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广州曙光做激光手臂脱毛的术后护理

  1、激光脱手臂汗毛后应避免日光暴晒。

  2、激光手臂脱毛术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3、如果激光手臂脱毛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4、激光手臂脱毛术后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薄荷、九层塔、无花果、龙须菜等。

  5、无论阴晴、冬夏、是否外出均应使用防晒霜。防晒霜的防晒系数spf不得低于15,并具有防水性。激光手臂脱毛手术后的求美者防晒霜每天早上必擦一次,中午补擦,户外活动时每2—3h补擦一次;夜间可使用保湿霜。  

温馨提示:整形有风险,不要盲目跟风,在做整形之前务必要咨询和了解清楚后才做决定,谨慎选择整形医院和整形项目,如有不了解可以点击本页面在线咨整形专家,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咨询!


        阅读:广州曙光做假体隆鼻后需多久时间恢复?              广州曙光全新整形价格表上线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