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绣眉有哪些优势?

呆狐整形 2018-03-26 00:26 分享 分享

  不管是什么,它都会有禁忌症。当然整形也不例外,并不是想怎样就怎样,还是需要看适不适合,这样才能保证安全。现在很多因为眉毛稀少、眉形不好看的朋友,都会想通过绣眉来改变。那么,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绣眉有哪些优势?

  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无创美容科、美容牙科等科室,自1998年成立以来,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致力于打造成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美丽殿堂,让求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外同等医美服务。

厦门海峡绣眉的优势

  1、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

  2、没有痛苦:绣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

  3、易修改:绣眉的效果可以保持3至5年,以后重新绣眉,颜色可依据年龄而重新选择。

  4、色彩丰富:绣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等选择。

  5、更安全:不痛、无肿、不起泡、不影响工作,与真实面貌接近。现在都用纯进口的色料,都是食用色料,绝 对安全。

厦门海峡绣眉的效果

  专家表示,想要确保绣眉的效果,应注意所绣的眉毛宁浅匆深。这点非常重要,因为人与人存在着个体差异,如皮肤的性质、皮肤的弹性、皮肤的颜色等,不同的皮肤特点对药液的吸收程度不同,且每个人对眉毛颜色深浅的要求亦不同。

  如果一次着色较深,退色就很困难,患者不满意时也难以修补。如果着色浅,还可以通过补色再弥补,以使患者尽量达到满意的效果。所纹的眉毛宁短勿长。所绣的眉毛宁细勿粗。只有做到这几点,才能塑造出秀丽的眉毛。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厦门海峡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厦门海峡,厦门海峡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厦门海峡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厦门海峡做招风耳矫正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福建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