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重庆军科医院

眯眯眼可以用全切双眼皮术改善吗?

呆狐整形 2024-04-17 09:18 分享 分享

全切双眼皮对“眯眯眼”、“三角眼”、“大小眼”、“无神眼”者,均可经过双眼皮儿切除缝合得以改正。

【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洗澡?】

全切双眼皮通常是7天到14天能洗澡。全切双眼皮适合年龄比较大,上眼睑皮肤比较松弛的爱美人士,对于身体创伤比较大,恢复起来时间比较久,近期是不可以沾水的,否则很容易出现感染。

如果个人体质比较好,通常7天之后可以洗澡,体质不是特别好,通常14天之后可以洗澡,需要根据伤口的愈合情况决定,洗脸的时候应该提前把水温调好。

【重庆军科】

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提高,整形美容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重庆军科整形医院作为一家有名综合医院,以其卓越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受到了众多患者的高度评价。尤其是在隆胸、吸脂和疤痕修复方面,其表现更加出色。下面将为大家详细介绍重庆军科整形医院的特点和优势。

重庆军科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