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用什么方法可以去掉痘坑?

呆狐整形 2024-04-17 08:50 分享 分享

果酸换肤是指从多种天然蔬果或酸奶等天然物质中提取的有机氢氧基酸。果酸产品能减少角质的聚合力,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于是,一些老化的角质层脱落,新的表皮细胞重新生长,皮肤也变得细嫩起来。而且,在老化角质层脱落的同时,自然也会将一些浅表的暗斑、青春痘、粉刺、沉淀的色素、细小的皱纹等一并去除。

治疗痘坑的果酸换肤是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而定的,每个疗程需要治疗4-6次,每次治疗时间约30分钟,平均约2-3周,根据不同比例调制成合适的换肤制剂。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享有声誉的医疗机构,以高标准的医疗服务和先进的美容技术在行业内占有一席之地,医院拥有由专业专家领衔的优质医疗团队,他们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致力于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个性化的整形方案。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