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华美做面部轮廓多少钱?

呆狐整形 2024-04-17 08:03 分享 分享

面部轮廓整形术比较复杂,通常是25000-50000元之间,根据求美者所选择的整形方案,价格呈现也会有一定的差异。

面部轮廓整形是通过手术方案对面部五官作调整,使脸型发生改变。若只是做面部下巴加长及瓜子脸改善,其费用会相对偏低,大约需2.5万元左右。若还需要做面部高低调整及脸颊的对称,费用大约需5万元左右。

做面部轮廓整形,其费用受多种因素影响。不同的城市经济发展水平不同,其消费价格也有差异,在大城市收费自然会偏高一些,尤其是资质较深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费用会更高。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挺好的,医院的设备较为先进,做出的效果会有保障。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综合性医院,具备四级整形资质,可以做高难度整形手术,操作面部轮廓整形手术当中善于将现代医美科技和技术巧妙融合起来,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身材气质等,量身定制手术方案。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