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北京嘉禾医疗美容医院

小阴唇肥大摩擦痛怎么办?北京嘉禾私密整形了解下

呆狐整形 2024-04-17 07:42 分享 分享

小阴唇肥大】的危害是比较多的,比如走路时会因为小阴唇的外露部分和裤子摩擦过度而出现疼痛感,所以为了能摆脱小阴唇肥大带来的困扰,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做小阴唇整形手术

小阴唇成形术:以缩小小阴唇为主,也即小阴唇肥大修整术。以“楔形”切除为基本原则,根据每个人具体的外形设计,去除肥厚,色泽深的地方,终获得自然、秀气、轻薄、色泽浅的外观。

小阴唇整形术方法如下:

1、皮瓣法

对于一些基底比较肥厚、小阴唇较大的可以采用黏膜瓣法来修复,达到理想的效果。具体的操作方法根据小阴唇的不同形态,采取不同的设计,去除过多的组织,这样可以让缝合后的伤口比较隐蔽。皮瓣法的优点是创伤小,术后形态自然。

2、直接切除法

一般只 需要局部麻醉进行下切(剪)除过大的部分组织并向外侧翻卷缝合就可以了。但小阴唇的基部组织比较厚,如果采取单纯的剪法,就会造成新成型的小阴唇边缘较厚的不自然的形态。因此还要针对基底厚的情况做具体的处理。

嘉禾私密整形医院口碑好评如潮。网友们纷纷表示,在整形美容界,嘉禾私密整形医院以其先进的技术和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许多接受过手术的患者都对医院的整体实力表示赞赏,他们认为嘉禾私密整形医院的整形成效令人满意,术后恢复的也比较快,不仅让他们收获了美丽,也提升了自信心。网友们对医院的医生团队表示肯定,他们认为医院的工作人员态度友好、热情周到,患者在医院就诊时能够得到全程关怀和细致的解答。此外,医院的环境整洁舒适,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让人在手术前后能够得到良好的休息和护理。


北京嘉禾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