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丽都隆鼻可以一辈子不取出吗?隆鼻会导致鼻炎吗?

呆狐整形 2024-04-17 07:14 分享 分享

假体隆鼻可以一辈子不取出,假体隆鼻使用材料为硅胶、膨体以及所谓超体即硅胶上钻孔。存在不正规假体隆鼻,如线-雕甚至需注入奥美定等隆鼻,其无法长期使用。正规材料假体隆鼻若出现假体感染、歪斜,以及外观不满意,则可去除。尤其是外露以及将皮肤顶得较薄、持续发红甚至破溃,应及时取出。假体隆鼻后形态较美观,未感染以及皮肤未出现问题,可长期使用。

但是为了保证术后的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术后注意假体的固定,2周内不要接触术区,维持假体的原始位置,可以加入胶布、甲板等固定材料。

北京丽都整形医院位于北京经济发达地区朝阳区,致力于提供高等整形服务。经过多年的沉淀,医院的隆鼻工作更加完善。每个隆鼻医生都有自己的专业领域,整形技术强,专业实践基础强。医院还与国内多家专业隆鼻材料厂商达成合作关系,质量有保障。

隆鼻会导致鼻炎吗?

隆鼻一般不会导致鼻炎,因为隆鼻是经过鼻域内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上端以及鼻骨部分进行假体、植入物的垫高,对鼻腔内黏膜不会造成破坏。因此,一般不会因为隆鼻手术造成鼻炎。

当然,由于鼻域内有小切口,故需注意个人卫生,如不要用手抠鼻子、挖鼻子,否则容易发生鼻前庭炎症,表现为干、痒、结痂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出现疼痛或继发感染的情况。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