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光子嫩肤的原理和注意事项有哪些?上海百达丽告诉你

呆狐整形 2024-04-16 09:46 分享 分享

光子嫩肤的原理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照射皮肤,破坏色素,让色素颗粒代谢,从而去除色素斑点。

光子嫩肤需要注意调整饮食,并且还应注意化妆的时间。

1、调整饮食:在刚才光能的服务之后,由于利用的是强脉冲光,照射皮肤之后通常有助于减轻或者是消除皮肤的细纹,也能够消除部分的色斑,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细嫩,也能够达到嫩肤的效果,但是在做完光子嫩肤之后,一定要注意调整饮食,适当的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减少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2、注意化妆时间:在刚做完光子嫩肤之后,尽量不要过早的化妆,避免在化妆的过程中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而在一周到两周左右再适当的化妆。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实力特别不错的正规性医院。经过不断的努力发展,现在具有着很好的口碑,在进行各项整形手术期间术前、术中、术后都能够呈现出很好的优势,而且医生的服务态度都很认真,有不少的医护人员都是博士、硕士等。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