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成都军大整形外科医院

成都军大整形医院抽脂怎么样?简介与热门项目戳文章了解!

呆狐整形 2024-01-31 07:01 分享 分享

抽脂手术是利用脂肪抽吸针在皮肤浅层和深层,将其中的脂肪大部分吸除干净。既可以使脂肪层的厚度显著下降,也可以适度使皮肤发生收缩反应。这样在脂肪抽吸之后,皮下的脂肪减少也不会影响皮肤的松弛度,所以建议求美者选择相应部位进行脂肪抽吸。

一、成都军大整形医院抽脂怎么样?

成都军大整形医院吸脂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有专业的吸脂医生坐诊,也引进了比较精良的吸脂仪器设备,术后基本上不会有皮肤凹凸不平、皮肤松弛等问题,是比较靠谱的。该医院吸脂技术好的医生有成应龙、孙延辉、蒲小兵等,这些医生对于吸脂项目都有着较为深入的研究,也有多年的实际操作经验,对于吸脂技术掌握比较熟练,可以针对个人情况进行操作,术后皮肤比较平整,看起来也比较自然,得到了较多爱美人士的好评。

二、医院简介

成都军大整形外科是整形美容协会指定的整形修复基地,同时承担西南地区脂肪塑形的教学工作。目前,该医院占地8000多平方米,拥有100多张床位,成为成都当地大型医疗机构之一。此外,作为一家以脂肪整形为核心学科的医院,它还不忘提高自己在整形和美容方面的能力。多次邀请韩国整形外科医生亲自指导美容爱好者的手术,让他们在中国享受韩国的整形技术和服务。

三、热门项目

眼部,鼻部,胸部,抗衰&去皱,去皱,双眼皮,眼部失败修复,隆胸,隆鼻,埋线法双眼皮,假体隆胸,去皱紧肤,注射祛皱,假体隆鼻等。

成都军大整形外科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