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丽都耳畸形专家有谁?医生特此公布,附医生相关信息+价目表

呆狐整形 2023-12-13 09:36 分享 分享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在耳畸形修复方面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口碑。其中,郭志华医生是北京丽都耳整形中心的一位著 专家,专攻小耳畸形、外耳再造、耳垂缺损修复等耳朵整形修复手术。郭志华医生拥有丰富的手术经验,已成功为众多患者解决耳畸形问题。

一、 医生介绍

郭志华,男,从事耳畸形修复手术20余年,专长塑造真正"活"耳朵。在耳再造技术上不断创新,擅长做扩张法和直埋法耳再造手术、生物支架一次成型耳再造技术,做出来的耳朵色泽一致、耳部轮廓清晰、自然逼真,被公认为是目前做耳畸形再造手术创伤小、代价小、疤痕更不明显的耳再造医生。 耳再造非常细致,术后耳部线条流畅逼真自然。

擅长:耳再造、小耳畸形矫正、耳廓畸形修复、杯状耳、招风耳、猿耳、贴面耳矫正手术。

耳再造方面:郭志华医生耳再造技术先进,耳再造手术使用的是筋膜瓣+一次成型3T立体耳再造技术。通过术前精细雕刻,根据个人耳部状况和形体状态打造自然对称的全耳再造形态。郭志华医生耳再造过程中擅长采用生物材料进行耳再造,主要使用舒铂材料,这种材料柔韧性强,不易变形、断裂,并且稳固性更好。这种人工支架材料对于儿童创伤较小,有利于后期恢复。

二、2023耳畸形手术价格表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