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郭志华医生做耳再造怎么样?内附机构口碑、医生简介、耳再造价格表

呆狐整形 2023-12-11 07:42 分享 分享

郭志华医生是我国在耳再造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坐诊于北京丽都整形医院。在耳再造手术方面,郭志华医生的技术非常纯熟,无论是一次成型法、全包法还是肋骨直埋法,他都能熟练操作,塑造出的耳朵形态逼真,和健康的耳朵一样自然。

一、 机构口碑

北京丽都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靠谱、正规的医疗机构,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声誉。通过多年的发展,医院积累了大量的成功例子和患者的好评。患者对于医院的技术水平、设备技术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

二、 医生简介

郭志华,男,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医生,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协会常委。深耕整形外科,在耳再造技术上不断创新,在自体肋软骨耳再造技术,生物支架耳再造技术的耳朵色泽一致、耳部轮廓清晰、自然逼真,被公认为目前创伤更小、代价更小、疤痕更不明显的耳再造技术。

郭志华医生专注于小耳畸形、外耳再造、耳垂缺损修复等耳朵整形修复手术,拥有20多年的经验。他可以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设计并实施个性化的耳再造手术方案,以达到理想的效果。郭志华医生的技术口碑非常好,已经为很多患者成功完成了耳再造手术,术后效果自然、逼真。

郭志华做耳再造具有以下的优点:1、效果好:外形逼真,与健侧耳相似度高,支架3D打印,外形立体。

2、外形稳定:外形长期稳定,不易变形和断裂。3、创伤小:无需取自体肋软骨,没有肋软骨及胸部肌肉的损伤;没有胸廓畸形;没有胸腔出血,气胸的风险。4、手术整体周期短:手术之后10多天就可以出院,可正常工作、学习。

三、耳再造价格表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