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成都武侯蓉美和谐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武侯蓉美和谐医疗美容自体脂肪填充怎么样?能达到什么效果?

呆狐整形 2021-10-26 08:19 分享 分享

  成都武侯蓉美和谐医疗美容自体脂肪填充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一种很不错的方法,是没有危险的。据相关的专家讲,这种自体脂肪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面部、等,用以治疗胸部扁平、两侧乳房不对称、浅表微细皱纹、薄嘴唇隆成厚嘴唇等等。自体脂肪移植应用在整形外伤重建手术的治疗已经超过100年的历史。

  这种自体脂肪填充的技术没有任何的危险,这是因为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五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乳腺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哺乳,不有不良的影响。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方法使用的人非常的多,据我们的了解这种自体脂肪移植法采用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多角度注射,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纯脂肪注入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易吸收营养,成活率高,较适合对面部进行填充修复。也是现代医学发现的较为安全理想的人体组织填充物。且运用注射式填充,受术者的施术部位红肿硬痛1-2周后即可完全消失,整体面部填充美容术通常需要要35-50分钟时间。手术效果持续的时间要看自体脂肪吸收的情况,如果脂肪成活率较高的话则可以达到长期性。

  能达到什么效果?

  “自体脂肪焕颜下垂脂修复术”目前处于行业领跑地位,是建立在传统脂肪面雕技术上的全面升级改进,集30余年的技术沉淀,正面、侧面、斜面同步改善,轻松拥有精致“明星脸”。开创性采用“自体脂肪焕颜下垂脂修复术”,依据黄金比例术前成形,根据术前准确设计和数据分析,正面和侧面设计面部轮廓,术前准确设计手术方案,真正做到“按图改脸”,术前勾勒脂肪下垂脂修复方案,术中液态脂肪分离术、热塑皮肤紧致术、深层记忆吸脂术、TVR脂肪塑形技术相结合,使得术后整体面廓平滑流畅,恢复完美的脸部形态。

  自体脂肪焕颜下垂脂修复术针对面部黄金比例准确定位,更适合定制化的个人脸型,面廓边缘弧形线条更自然流畅,面部更和谐立体,让术后脸型更加浑然天成,精致自然。自体脂肪焕颜下垂脂修复术不仅缩短了手术时间,更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及准确度,术后的脸部线条更加流畅、自然,给人以秀美柔顺的美感,并配合面廓美学,准确设计出娇翘美丽的面部形态,轻松拥有完美明星脸。

成都武侯蓉美和谐医疗美容门诊部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