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呼和浩特至真至美口腔门诊部

野生眉用什么针?做野生眉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整形 2021-09-24 06:31 分享 分享

  纹野生眉要是使用微小针头,配合植物色料进行眉毛部位针刺来进行上色操作。纹眉较重要的几点有眉型设计、颜色、纹刺的手法、色料质量。立体纹眉后要在局部涂上抗生素软膏,防止感染。一般情况下,纹眉的效果可以持续3-5年的时间,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注意事项:

  做野生眉需要注意保持眉毛部位的清洁卫生,并且需要做好防晒工作。眉毛不会作为野生眉,以后需要保持眉毛部位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防止局部的皮肤出现感染的现象,并且还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以免紫外线直接照射到眉毛部位,影响眉毛部位的恢复效果,同时眉毛部位出现的痂皮不要强行扣落,以免眉毛部位出现疤痕。眉毛部位的皮肤愈合期间,不要用手抓挠,并且尽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做纹眉治疗前需要进行眉形设计需要根据眉骨高低和五官以及脸型等因素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形状。在纹眉毛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分泌物增多或者是疼痛,需要用生理盐水擦拭,或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就诊。


呼和浩特至真至美口腔门诊部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