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呼和浩特至真至美口腔门诊部

微针会不会损伤皮肤?微针祛痘真的不会伤害皮肤嘛?

呆狐整形 2021-09-24 06:16 分享 分享

  时下越来越多的宝宝会定期选择医美进行皮肤管理,解决在家护理不了的肌肤问题,但对微针项目,宝宝们都有些顾虑,了解的并不多,误解就越来越大,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有关微针的问题。


  微针针头超尖细,在皮肤表面滚动会快速产生大量肉眼不可见的细微通道,极大提升吸收率。

  微针会做坏皮肤,会导致角质层越做越薄吗?

  不会!不仅不会,反而会改善角质细胞排列,修复受损角质层,恢复和增强角质层的屏障功能,从而改善皮肤敏感和角质层薄弱的问题。

  微针的原理是通过超尖细物理滚轮钢针头快速打开皮肤通道,形成大量肉眼不可见的针孔,同时导入对应药品,级大的提升药品吸收效率。

  这个过程会激发皮肤自身大量分泌生长因子,启用自我修复机制,来达到破坏后修复再生长的结果,并不会做坏破坏皮肤,更不会越做角质层越薄。

  温馨提示:若做完之后看到网状排列出血点,那是结痂并非针眼。微针后及时敷医学无菌修复面膜,补充经皮水分的流失,可避免毛孔张大,可镇静退红修复。

  做微针会导致毛孔更大吗?

  做完微针后,由于表皮打开大量开放性细微通道,经皮水分流失速度是平时多倍,所以需要勤快敷医用冷敷贴舒缓镇静退红,或者营养丰富的医学无菌面膜。

  若这个过程不被重视,皮肤就会因为水分流失过快导致严重缺水、红肿,从而毛孔势必会张大,修复不及时不充足,势必会影响微针较终的效果。做了微针不做好修复,是会导致毛孔张大的,从这点来说,不仅仅是操作者,还是求美者,都应该极为重视修复环节。

  做微针会爆痘吗?

  不一定。如果本身就是痘痘肌肤,做完微针后,是有很大概率会爆痘的,原因就是微针可以刺激深层未成熟的粉刺或者痘痘提前成熟和代谢,这个爆痘不是坏事反而是正常现象,可以不做处理。

  如果本身不是痘痘肌肤,若操作过程中或者修复过程中没有被感染,那做微针后是不会爆痘的。

  微针会导致过敏吗?

  概率很低!大多数情况下,微针过程中,导致过敏的因素主要

  一是不合格的药水或者精华,有很多机构或者美容院,使用三无或者低廉的药水给求美者做微针,导致过敏。二是错误的修复方式,不防晒、熬夜抽烟喝酒,都会很容易引起过敏反应,较直接的就是影响微针的较终效果。


呼和浩特至真至美口腔门诊部 相关新闻活动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