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镇江润州苏王医疗美容门诊部

镇江苏王医疗美容门诊部(原镇江华美)怎么样?镇江苏王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

呆狐整形 2021-08-09 07:12 分享 分享

镇江润州苏王医疗美容门诊部(原镇江华美),2019年12月25日成立,院长黄聪聪,诊疗科目包含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  



镇江苏王整形具体位置在镇江市润州区北府路10号,也就是商和办公核心地段的公积金大楼10楼,营业面积2000平方米。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停车方便,是一个现代化、高水准的医疗美容机构。  

院内开设了微整形、皮肤美容、整形美容三大中心,提供百余项医疗美容项目,满足大家一体化变美的愿望。 

镇江苏王汇聚的整形医生团,将整形技术与美学理念融入到手术中。通过长时间积累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医学理论,并从美学的角度为每一位来访的顾客做出理想自然的整形方案。 

1、徐佳明,日常坐诊,主推项目是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自体脂肪填充  

2、何雪莲,日常坐诊,主推项目是瘦脸除皱,透明质酸填充,埋线提升,祛斑  

镇江苏王吸引了一批实力过硬的医生前来坐诊,包括注射针医生王大明、整形外科医生方贤成、面雕专家郑志文、整形外科医生王兵等,加上细致入微的术后跟踪服务,值得每一位求美者的信赖。  

镇江润州苏王医疗美容门诊部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