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成都军大整形外科医院

值此2021年五一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军大整形优惠不停

呆狐整形 2021-04-29 06:19 分享 分享

值此2021年五一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军大整形将回归群众,给与更多的优惠。成都军大美容整形研究所附属医院是华西医院美容整形科技术协作医院,我院严格进行军事化管理模式及理念,医院拥有优等的医疗设备、强大的医师团队,军大针对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开设有微整形、祛斑、美白、嫩肤、提拉祛皱等科室,为你提供全面十分优等的变美技术,让你焕然一新。



院内政策:

同行礼:两人同行9.5折,三人同行9折(当月特惠价格不参与)  

整形政策

一、膨胀金"100元抵500元(终实际缴费满5000可用);500元抵2000元(终实际缴费费满10000可用)。  

注:吸脂产品全线不参与"  

二、项目活动"眼部  

沈燕华眼修复全线8.5折(与膨胀金同享)"  

抗衰本月特惠价基础上还可享受膨胀金。  

吸脂(多层柔性吸脂系列、5度美弧吸脂系列)新品抵扣:50元抵扣500元(终缴费满1万可用)。100元抵扣1000.(终缴费满两万可用)保护超值人气套餐不能使用。  

非手术政策

"政策活动:无创项目消费满一万送润致动能之素(呆狐网提醒:非医学用语,非医学治疗手段,实为含有透明质酸,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辅酶等成份的保湿和活化皮肤的产品。)一次  

政策活动:皮肤项目消费满一万送嗨体500元体验卷(嗨体抵扣价格参考价格表《军大非手术项目表2021年》)"

成都军大整形外科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