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上海九院抽脂价目表 抽脂减肥价格一览表

呆狐整形 2020-12-01 08:27 分享 分享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成立于1961年6月,是我国整复外科和修复重建外科的发源地之一。学科创始人张涤生院士,是我国整复外科主要的创建者,显微外科的开拓者和颅面外科的奠基者。现任科主任李青峰教授,为国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学科定位为:“综合实力在亚太地区居领跑地位,部分优势项目居国际优等水平”的优等整形外科医、教、研中心。

矫形术普外大力开展世界各国学术论坛,与英国、澳大利亚、荷兰、西班牙、日本国、日本及港、澳、台地域知名高校和研究室创建了科学研究协作关联,大夫互访,长期举行大中型国际会议及全国学术会,为在我国整形美容外科与全球优良水准结合,塑造高层次人才的复合型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

上海九院所成立的整复外科也拥有一大批国内知名的整形专家坐诊,超过上百人的医生团队不仅提供了极为全面的整形操作,而且也在难度较高的颌面整形、器官重塑以及先天性畸形修复等方面,也走在了全国整形领域的优等水平。

在科室内部所配备的多台大型医疗设备,总计投资也超过数亿元,而且所提供的单独门诊部,也已经开展了1对1的就诊模式,在为众多爱美者提供整形服务的过程当中,也针对于不同爱美者的整形需求,打造了个性化的整形体验,而且作为一所综合性的科室,也同样拥有着极为领跑的研究能力。

整形美容项目除了关注医院和价格之外,上海九院美容科也是大家关注的,毕竟专人专项才能更加安全。

吸脂整形价格:

吸脂填充手术1500-3000一个部位,一个部位15*20

腰腹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大腿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手臂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臀部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小腿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背部吸脂10000-30000(6-8个部位)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相关新闻活动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