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11生日庆祝一生美丽之选 成都悦好生日庆祝(10月21日-11月30日)

呆狐整形 2020-10-23 06:30 分享 分享

11生日庆祝一生美丽之选 成都悦好生日庆祝(10月21日-11月30日)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是四川省卫生厅注册的整形美容医院,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 合作伙伴,世界超级模特组织指定整形美容医院,中国玫瑰基金及中华医学会等四大 组织全国公益活动"美丽中国公益行"四川定点整形医院。



一、活动主题

上门礼: 

1.普通客户到院:

1)实物礼:上门即可领取突尼斯石榴礼包(蓝色)

2)项目礼(限新客): /单部位除皱(衡力)网电每人限11个名额/光波美白NIR/冰雕补水1次三选二。

充值政策(充值赠送政策和三倍充值 二选一)

有整形美容奥斯卡美誉的"中华医美人"大赛四川授权整形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基地),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教学基地,以色列Alma、德国Fotona等国际知名激光公司激光技术全球旗舰服务机构,美国医疗护肤头部品牌SkinCeuticals修丽可中国较早的一家精品概念店。悦好独创国际领跑的"悦好YOHA年轻道",倡导"定制(Yours)、全面(Overall)、平衡(Harmonious)、主动(Active anti-age)"四大YOHA理念,以卓越的专家博导团队、过硬的医疗技术、领跑的医疗设备及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理念形成独有的"YOHA年轻与美丽的一体化方案"。

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秉承"至善至美,越来越好"的办院理念按照新的美容医院标准建设,规划面积10000余平方米,一期营业面积超过6000余平方米(拥有100个车位的独立停车场),是规模西部很大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之一。悦好的专家团队以中国知名整形美容专家王炜教授为核心,汇聚中方专家陶晓苹、陈育哲、曾高、胡运光、何全平、王祥、汪国义、姜弦等专家团队,汇聚了外籍专家郑东学(韩)、朴大焕(韩)、韩祺焕(韩)、Sheldon R.Pinnell(美)、Robin Sult,R.N.(德)等、Robin Sult,R.N.(德)等,高级职称专家数量居四川整形美容医院前沿。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