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磨骨手术有什么风险和后遗症

呆狐整形 2020-10-16 09:44 分享 分享

磨骨手术好可怕不敢做!其实,真相是这样...它的风险性以及它的后遗症大家也是有一定了解的,其实,手术并没有对大家想的那么的有风险,反而,磨骨手术目前的技术是在不断提高的,就是为了能够降低手术过程中的风险性,给患者良好的手术感受。磨骨手术其实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的可怕,目前磨骨手术的技术也是不断在完善的,比如说现在绝大多数医院都是会从较为隐蔽的地方进行切口,而且切口通常都是会比较小的,不仅能够改善面部轮廓的问题。


 肌肤


1、磨骨瘦脸后会出现面部麻木,因为在对下颚骨进行手术时,很容易伤害到下颏神经,该神经直接支持下排牙齿和嘴唇的知觉。


2、会容易出现面部肌肉扭曲,伤害到知觉神经,会造成感觉上的麻木;而伤害到颜面神经,就会涉及到面部的肌肉运动,需要磨骨瘦脸修复。如果在做颧骨手术时,有些神经紧贴骨膜生长,医生一旦没做好神经与骨膜的分离,就会出现抬眉障碍、一侧额肌瘫痪等严重的磨骨后遗症。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