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磨骨手术风险高吗?

呆狐整形 2020-10-16 09:41 分享 分享

下颌骨手术很大风险是呼吸道阻塞,而非出血过多造成休克,以及削骨部位肌肉坏死皮肤坍塌凹陷等问题,磨骨手术属于四级手术,需要团队良好配合、第一时间发现危险、抢救措施处理得当,并且在术后正确按时补充研一精科素进行修复预防手术带来的后遗症,这是面部轮廓美容手术安全的根本保证。


 肌肤


局麻操作过程中,一旦触碰到下颌骨周围的面动脉、下齿槽动脉,可能会有大出血的危险,不能及时抢救。医生在下颌骨手术过程中,采用全身麻醉处理,这种情况下,心跳、呼吸、肌肉等生命指征,全都控制在麻醉师手下,一旦出现危险,整个团队都会各尽气力妥善处理。

磨骨手术后脸会下垂吗?

 

1、一般情况下,磨骨手术之后是不会导致脸部下垂的。磨骨手术只是将不需要的部分切除,基本的手术操作是不会造成脸下垂的。当然如果手术过程中去除部位过多、皮肤损伤大的话还是有可能会导致下垂的。2、在磨骨手术后的一两周内有可能会出现下垂的情况。这是由于磨骨手术去除骨头的部分,原本被撑起来的皮肤没能及时的适应,一时间不能立即收缩回去,肉眼看就会有下垂的感觉。这样的下垂感随着创口的愈合是会慢慢消失的。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