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成都军大整形外科医院

成都哪所整形医院较近做皮肤整形比较划算?

呆狐整形 2020-09-27 08:26 分享 分享

激光祛斑是很受大家欢迎与喜爱的一种祛斑方式,激光祛斑见效快,效果好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祛斑治疗。激光打碎真里皮层中的异常黑色素细胞颗粒,治疗后代谢在表皮层上,略有结痂现象,这个时候在视觉上会有一定的加重或反黑感,这属于激光祛斑的正常现象。



激光祛斑是通过选择特定的光源,选择性地照射有色斑的局部皮肤组织,其在非常短的时间里被色斑中的色素颗粒吸收,导致色素颗粒温度升高,快速的膨胀、汽化,较终会被人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从而达到祛除色斑的效果。其祛斑效果,需要根据具体斑的类型而定。

有些斑治疗效果很好,如太田痣治疗后很少反弹。有些斑通过认真准备和治疗后护理,部分反弹但总体效果不错,比如咖啡斑和雀斑。但是黄褐斑跟遗传、内分泌、紫外线多种因素相关,激光治疗之后有一部分患者会反弹,甚至还会出现加重情况。

当然祛斑整形这种技术是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才能做的,想做好祛斑工作离不开好的医生和医院,比如:成都军大医院整形美容科,一所把“安全整形”作为宗旨的整形医院,以“精细、微创、科学、安全、定制”的新技术、新概念、新美学理念的拓展深研为基础,以整形美容医生张家龙、吴敏、周斌为首的强大的医师团队,配合的医疗设备,全套的手术安全体系,将国内外先进医美技术与东方人审美结合,不断探索创新,让整形技术更加微创化、精细化和个性化,实现与高等医疗美容技术的接轨。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142号,医院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现有床位100余张。医院开展了皮肤美容、抗衰美容、注射美容、整形美容、生活美容会所美容等专业科室,并结合前沿的医美技术和专业一体化高品质服务,将“眼部整形”、“水动力吸脂”、“分型祛黄褐斑”等运用于临床,让求美者快速美丽蜕变,蝶变新生。

另外,他们医院较近还在搞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活动,限时:9月26日---10月8日

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限量单品

四肢首部位脱毛   99/年

botox除皱瘦型素单部位除皱   520

M22祛斑   681

水光之针1381

超值爆品组合¥520任选3项目

瘦脸的针  透明质酸   水光之针  动感纹眉   祛斑  脱毛  祛痘   热玛吉代金券  整形代金券

并有预约礼+消费礼+同行礼+嗨购礼+满赠礼+升级礼等多重回馈政策!!!

成都军大整形外科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