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国内哪家整形医院好呢?杭州瑞丽医院做下颌角整形有优势吗?

呆狐整形 2020-09-09 07:20 分享 分享

国内哪家整形医院好呢?杭州瑞丽医院做下颌角整形有优势吗?瑞丽集团自2008年创办伊始,作为国内较早投身医疗美容行业的机构之一,集团一直专注医疗美容领域,秉承为国人提供国际较前沿、十分优等质的医疗美容服务为使命。集团业已发展成为集医美产业投资、医院运营、医院托管、医美技术科研、医美培训教育的综合行产业集团。

 

整形医院排行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与美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法国、韩国等众多的美容设备供应商长期保持稳定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至今已引进Thermage塑美、热拉提plus、超皮秒、蜂巢皮秒、fotona欧洲之星、5G光雕、超声刀、深蓝V射频紧肤、IPL光子嫩肤、超冰脱毛等先进设备。

 

1、常见的下颌角整形术式:磨削法

是使用专业的磨骨器械将下颌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不切除骨头,但是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比较有限。

 

2、常见的下颌角整形术式之:截骨法

以术前设计好的形状,将突出或肥大的下颌角截掉一部分并完整取出,截骨线打磨修整至光滑流畅,术后远期可能有“二次棱角”的产生。

 

3、常见的下颌角整形术式:去外板法

去除下颌角外面那层骨板,比较适合下颌骨外翻,往往以缩窄面部的正面宽度为第一要求,劈外板可以使术后正面效果更好。

 

国内哪家整形医院好呢?杭州瑞丽医院做下颌角整形有优势吗?杭州瑞丽是在内窥镜清晰视野下,使用专业下颌角器械-来复锯,只针对骨骼切割,不会损伤软组织血管神经肌肉等,术中出血量更少且严格可控,手术精细准确度高,按照术前设计,快速精细准确地将需要去除的下颌角和外板进行切除,一次成型,使脸部的弧度更自然。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