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军大整形9月活动!成都整形优惠活动来啦!

呆狐整形 2020-09-01 08:52 分享 分享

成都军大9月针对整外+注射+皮肤+等优惠政策。

脱毛年卡28  /梵伊度嫩肤有针水光188  /艺术纹眉199  / 抗初老1488  /国产瘦脸除皱瘦型素针足量注射481  /超皮秒980  /乔雅登4881  /半肋隆鼻16881  /曼托毛面圆形16881  。


成都军大


100预约金抵用500,500预约金抵用2000,吸脂指定项目膨胀金22倍膨胀,预存500抵扣11000。

特别推出案例征集活动,征集眼睛2名、吸脂1名、吸脂失败修复1名、脂肪填充1名、面部年轻化1名、假体胸1名。眼部整形顾客到院享受公益补贴:一人到院立减500.两人同行立减800元每人,3人同行立减1000元每人(眼部消费满5000可用)

并有预约礼+消费礼+同行礼+嗨购礼+满赠礼+升级礼等多重回馈政策!!!!9月,咱们一起加油!!

军大美容整形研究所附属医院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142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

军大美容整形研究所附属医院是华西医院美容整形科技术协作医院,严格进行军事化管理模式及理念,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强大的医师团队,军大针对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开设有微整形、祛斑、美白、嫩肤、提拉祛皱等科室,提供全面十分先进的变美技术,让你焕然一新。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