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深圳美莱口腔

深圳美莱口腔隐形矫正牙齿怎么样?隐适美隐形矫正和时代天使隐形正畸有什么区别?

呆狐整形 2020-08-14 09:15 分享 分享

深圳美莱口腔隐形矫正牙齿怎么样?隐适美隐形矫正和时代天使隐形正畸有什么区别?深圳美莱口腔隐形矫正牙齿深受很多人喜欢,深圳美莱口腔隐形矫正牙齿这些医生都可以做:韩旭,蔡英英,王哲,于雪光。接下来由呆小狐介绍一下:深圳美莱口腔隐形矫正牙齿怎么样?隐适美隐形矫正和时代天使隐形正畸有什么区别?


深圳美莱


隐适美隐形矫正(美国品牌,价格稍贵)

1、量齿定做:完全按照牙齿模型,由计算机三维成形辅助设计制作,通过电脑屏幕,可看到牙齿的3D模拟矫正过程,术前可预知矫正效果。

2、透明:外表近乎透明,厚度小于 1mm,戴上几乎看不出来。

3、舒适:无金属牙箍所造成的口腔磨损及不适,佩戴时舒服自在,让您表现自然不拘束,戴着牙箍也可以展现迷人笑容。

4、安全:该产品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及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流程已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认证。使用的塑料均为医用高分子材料。

5、可自行摘戴:可随时取下矫治器进行正常进食、刷牙和用牙线清洁牙齿,或者应对其他特别社交场合。


时代天使隐形正畸(国产品牌)

1、隐形:由于矫治器透明的特质,使牙齿矫治旁人不易察觉,消除了成人矫治牙齿时对美观的顾虑。

2、舒适:异物感较小,无口腔黏膜刺激。

3、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进食。

4、清洁:可取下矫治器,易于维护口腔卫生。

5、可预见:可在治疗前预先看到模拟的矫治过程和结果,更好地选择个性化的矫治方案。


深圳美莱口腔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