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

深圳隆鼻价格怎么样?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呆狐整形 2020-08-10 01:37 分享 分享

深圳隆鼻价格怎么样?深圳美加美隆鼻好吗?一起来看看吧!

鼻

鼻部整形价目:

仿真俏鼻套餐  (院长 )     7800-12800元

MC玲珑翘鼻   (院长 )      10800-15800元

MC芭比真鼻.半肋三项  (院长 )       26800-35800元

芭比真鼻.半肋五项    (院长 )        36800-58000元

进口硅胶隆鼻(韩式生科II段)      1980-6800元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就是在美女们的肋软骨部位、鼻中隔软骨部位、耳软骨部位采集适量的软骨材料,然后对采集到的软骨材料进行雕刻加工,再通过手术将雕刻好的软骨材料植入到鼻部,垫高美女们的鼻梁鼻尖,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优势是什么?1、隆鼻材料选自求美者自身的软骨,术后不会出现排异的风险。 2、软骨材料可以和鼻部组织生长相连,植入鼻部后,位置稳固,隆鼻效果稳定。 3、软骨材料存活后,隆鼻的效果可以持久维持,不需要定期更换隆鼻材料。 4、软骨材料和鼻部组织生长相连,不容易出现透光的问题。 5、软骨材料的软硬度适中,植入鼻部后,手感比较真实自然。


做了自体软骨隆鼻能捏鼻子吗?骨材料植入到美女们的鼻部后,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在鼻部内存活的。一般情况下,软骨材料需要1-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在鼻部内稳定存活。对此,在软骨材料稳定存活之前,美女们是不能随意揉捏鼻子的,避免软骨材料位置松动、偏移,导致鼻子歪斜,甚至是影响软骨材料的存活。 软骨材料稳定存活后,鼻子恢复自然,是可以自然揉捏的鼻子的,美女们不同过于担心。


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