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馥兰朵针对呆狐整形的会员到院免费赠送五选一

呆狐整形 2020-06-11 08:14 分享 分享

上海馥兰朵针对呆狐的会员免费赠送五选一(小气泡/无针水光/红蓝光祛痘/Visa皮肤检测/透明质酸补水导入)


小气泡

小气泡

小气泡能深层洁面,祛除老化角质细胞,祛除皮脂,彻底清除毛囊的各种杂质,毛囊虫及油脂残留物,同时使毛囊漏充满营养物质,为皮肤提供持久的营养,使皮肤湿润细腻有光泽。


无针水光

无针水光主要的成分是小分子透明质酸,所以在做完治疗后皮肤的状态,会变得水嫩嫩的,而且它还能很好的改善肤色暗沉和毛孔粗大等皮肤状况。


红蓝光祛痘

红蓝光祛痘是特指通过美容仪器中的红蓝光达到祛痘的效果。红蓝光美容仪器采用特别的频率(波段)直接刺激表皮下胶原质再生,而且能量密度很低。光子触发身体把光子能量转化为细胞能量,同时没有热效应产生。


Visa皮肤检测

VISIA皮肤检测仪是一种能对皮肤的病理学特征进行定量分析的仪器。Visia皮肤检测仪能对皮肤色斑、毛孔、皱纹、平整度、卟啉、紫外线斑和日光损伤定量评估。


透明质酸补水导入

透明质酸导入技术,是通过超声波以每秒3万次的运动传达到皮肤表面,被表皮、真皮所吸收,使面部肌肉得到舒展、紧缩;吸收的超声波转换成热量,其热效应使生物体组织的温度轻微上升(0.5-1℃),促进新陈代谢;通过仪器的导入功能,使透明质酸原液的吸收更加充分均匀,改善肌肤的缺水导致的色斑、黄褐斑、皮肤敏感等各种问题,这是在普通美容会所达不到的效果。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简称“馥兰朵医疗美容”)是一家着眼于创造美丽的现代化医疗美容门诊。位于上海市西郊的嘉松中路5999弄米格天地,毗邻虹桥开发区。本院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是一所全功能一体化医疗美容机构。设立: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口腔美容科、医学检验科、独立的麻醉科等全方面医疗美容诊疗。通过摸索、临床、以及实践已经产生了很多成功案例,包括身体年轻态:改善亚健康,提升免疫力,逆转衰老;外表年轻态服务:提拉紧致,重塑整形两大核心项目服务。

上海馥兰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相关新闻活动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