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哪种方法比较好?那种祛眼袋方法效果比较好?

2021-09-24 10:21:55 分享

去眼袋比较好的方法还是手术治疗,手术包括内切法和外切法两种。眼袋内切法主要是针对年轻遗传性眼袋,这类人群大多是二十多岁,下睑没有皮肤松弛,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眶隔脂肪增多所致,所以手术需要要去除多余脂肪即可,从结膜内做切口,外观没有痕迹,不需要拆线。眼袋外切法主要是针对年老皮肤松弛的人群,由于眶隔脂肪增多以及下睑皮肤松弛下垂需要治疗,手术在下睑睫毛下缘做切口,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打开眶隔,去除多余脂肪,然后上提皮肤,去除一条松弛的皮肤,拉紧下睑皮肤缝合切口,这样也去除了下睑皱纹。

 在去眼袋,洗脸比较好的方法是什么这种温暖的水和寒冷的水交替的方法可以清洁面的皮肤它还可以扩张和收紧皮肤的,肤浅的血管从而彻底消除眼袋有助于美颜调理的皮肤面,如果每天这样洗脸也可以改善的循环和新陈代谢但是要注意水温度不要太高。 去眼袋方法包括以下几点:

 1、下睑皮肤松弛形成的膨隆,处理较简单,即将部分松弛的皮肤去除,把下面皮肤往上拉,能取得较好的效果; 

2、如果肌肉松弛,先去除部分松弛的肌肉,将其他肌肉往上拉紧,固定到眼眶眶骨骨膜或者周围相对固定组织,从而消除眼袋;

 3、如果眶隔脂肪的膨出并伴泪沟凹陷,需沿眼睑做较长切口,去除部分的脂肪,将眶隔组织的薄弱区进行加强,对泪沟凹陷进行填补。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