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莎双眼皮图片,美杜莎双眼皮什么样?

2021-09-23 11:41:11 分享

  每个年代都有自己的潮流风向,但是,有个潮流亘古不变那就是:眼!五官之首!五官之美,双眼为首,所以,  眼部手术一直是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一夏变美,做个“眼”技实力派。


  每个美少女都有个“大眼梦” 据统计:大多数人接触的头个整形项目就是双眼皮手术,想快速撩倒男神脱单?  照照镜子!!还是让眼睛先脱“单”吧,把握这3点让你成为“电眼美人”!

  方案:开眼角+全切双眼皮

  1:双眼皮形状,面部情况,私人定制双眼皮形状适合自己的「 双眼皮 」能够为颜值加分

  2:内外眦赘皮,万恶的“内外眦赘皮” 会让眼睛看起来小了一圈!即使是有双眼皮也不会太好看

  3:眼皮状况,很多妹子双眼皮就是没有别人的好看,眼皮松弛下垂、眼皮臃肿、脂肪过多都会而影响美感

  方案:美杜莎媚眼术

  1:显微镜下进行美眼手术术后创伤小、恢复快、效果,个性定制、显微美眼、浑然天成,一双美眸

  神态动感设计,突破传统单一的双眼皮弧度塑形,更强调眼部美感进行动态塑美设计!

  2:为求美者不仅塑出完美双眼皮形态,更能绽放出"神采飞扬"神韵!睛显微美眼技术,美眼更精细塑形后双眼皮弧度

  从眼角到眼尾流畅、精致、、唯美,亦动亦静皆传神!眼部整形团队独到艺术审美,技术精湛,备受求美者青睐!

  美杜莎双眼皮怎么样?

  美杜莎双眼皮在现在来说有好也有坏。也是要结合个人的体质适不适合这项双眼皮手术。但是美杜莎双眼皮也是很好的一项整容方式。美杜莎双眼皮是在切开重睑的过程中保留上睑主干血管,保证静脉血的回流通道,术中出血少,术后切口缘淤青也明显减少,恢复时间提高50%。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