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就你的脸又大又宽,从骨相上分析一目了然?

鲁豫 2021-09-22 13:41:32 分享

  很多方脸、大脸、脸宽的姑娘们,都败在了壮大的骨骼上,下颌角宽和颧骨颧弓高是元凶!

  下颌角大、颧骨凸出。

眼

  下颌角宽大、外翻或者角度接近90度,都会影响面部轮廓的流畅度。

  下颌角外翻,而且位置低,整张脸看起来特别方,偏男性化,大家熟知的国字脸就是这个原因。

  国字脸

  所以说,下颌角长的好看与否决定了下面部轮廓的好看程度。

  而有些人下颌角长的还可以,但脸也显得宽大,主要原因是颧骨、颧弓的问题,颧骨突出或者颧弓外扩,整个中面部会显得宽。

  颧弓外扩

  改善方法:对于骨性问题造成的面部轮廓宽的,往往需要手术的方式才可改善,分别是下颌角手术和颧骨缩小手术。

  除了以上骨相上会造成脸宽大的原因之外,脂肪和咬肌也需要来谈谈。

  1. 横向堆肉型脸

  这种连宽主要是由于胖造成的脂肪脸,像明星里被大家成为小笼包的陈妍希,因为他们脸部骨架过小骨量少,所以脸很容易囤肉。

  解决方式:有毅力可坚持的求美者可选择减肥,想快点有效果但忍受不了减肥痛苦的可选择吸脂

  2. 肌肉型脸宽

  这种脸一般是咬肌过于肥大,发生原因有先天遗传因素和后天不正确的咀嚼习惯,尤其爱吃坚果、槟榔的人群,发生咬肌过大的情况非常多。

  解决方法:可以注射瘦脸d 针,它的效果维持在半年左右,注射瘦脸d 针后注意不要再吃过硬的食物。

  总之,在想要变美之前除了做好医生以及医院的功课之外,对于上文这些常识也应该有基本的认识。千万不要上来就盲目的要打瘦脸的针,因为如果是骨性的问题,打多少针都不好使,还可能会因为咬肌萎缩,下颌骨凸出更明显、脸更大。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