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了磨骨手术老了以后会有后遗症吗?手术的后遗症?

鲁豫 2021-09-22 13:33:18 分享

您好,依据上面咨询信息,初步考虑磨骨手术对于以后老了并不影响,不会有相应的并发症。磨骨手术的风险性主要在于手术本身,选择一个设备精良的医院,技术娴熟的医生非常重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手术风险。

生活中有些女性觉得自己脸部比较大,从而令自身容貌受损,于是这些爱美之人便想要通过磨骨手术来改善这一现象。然而磨骨手术也是有一些后遗症存在的,在术后有可能会出现张口困难或者是感染等情况的发生。

手术的后遗症?

1、张口困难。这种情况的发生基本上是因为医生在术中将脸部咬肌误切除所导致的,不过这种现象一般会在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消退。在术后禁止做大笑等动作比较大的表情,以免情况加重。  

2、血肿。一般是因为操作医生将脸部血管不小心伤到而引发的,通过重新包扎就可以缓解这一情况。  

3、感染。如果进行手术时手术环境没有经过很好消毒的话,就有可能导致手中出现感染的现象。一旦发现自身有感染症状a出现的话,一定要立即就医,以免对自身造成更大的损害。  

4、不对称。如果医生对需要切除的骨量设计不当的话就有可能脸部出现不对称的情况。要是情况比较轻的话,利用用小的一侧经常咀嚼食物来缓解。 

5、神经损伤。如果在进行磨骨手术中不小心伤到神经的话,就有可能出现神经损伤的情况。  以上是关于磨骨手术有可能会发生的一些后遗症,因为这项手术是在脸部进行的,而脸部周围的血管和神经又比较复杂,所以为了自身健康着想,大家尽可能选择那些知名度比较高的医院来开展手术,并在术前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确保面部没有化妆品残留,以避免术中感染情况的发生。

任何手术都有风险,磨骨手术当然也不例外,只是风险程度大小的区别。磨骨手术本身就是一项高风险的手术,术后恢复期也比较长,需要有一定经验的医生才能够确保其安全。这项手术岁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并不是随随便便一位医生就可以操作的,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是关键。磨骨手术的风险包括左右不对称、术后血肿、关节脱位、面部麻木、面部肌肉扭曲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