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颧弓整形效果如何?适合做颧骨内推?

鲁豫 2021-09-22 13:27:34 分享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当前如果你想要做颧骨颧弓整形手术的话,只要可以找寻到一家专业并且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一般都是可以获得一个不错的效果的。

有的人天生就给人一种特别严肃的印象,除了本身的气质之外,颧骨过高也会造成这样的情况,女性朋友还好,可以通过发型、化妆等方式稍微修饰一下,但也不是长久之计,毕竟化妆也比较考验个人的化妆技术,而且有的人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化妆,但又想拥有精致的小v脸,便会考虑去做颧骨整形手术,那么,颧骨颧弓整形好不好?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颧骨整形到底是什么,它主要包括磨颧骨和颧骨内推。其中,磨颧骨主要适用于单纯颧骨局部比较高而颧弓不突出也不高者;由于颧弓位于面部的侧方和颧弓本身厚度所限,如果是高颧弓者,则更适合做颧骨内推。

适合做颧骨内推?

1、磨颧骨:是通过拍摄X片,根据计算机三维模拟设计,计算出需要去除的骨量,然后利用专业的设备磨去适量的骨组织,从而改善整个面部轮廓。

2、颧骨内推:包括单侧截断和双侧截断。颧弓部位的截骨一定要在颞颌关节前,从后外侧方向到前外侧方向,倾斜着来来回回地锯断,完成类似于Z型的成骨术。医生要避免损伤眼眶底部,在眶边缘下5-10毫米处,一般是采用往复锯进行锯。因此,颧骨颧弓整形手术是比较好的,可以有效改善面部轮廓,让自己拥有更好看的脸型,术后效果稳定,可以长久维持。另外,做好相应的护理事项,可以促进术后恢复,让术后效果更理想。比如,术后48小时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对于颧骨颧弓整形好不好的内容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