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水滴形和圆形哪个好?假体隆胸圆形和水滴形哪个效果好?

2021-09-18 09:52:09 分享

  隆胸水滴形和圆形哪个好?圆形是呈半球状,只有一个中心点,植入以后,乳房上下都能实现饱满的状态,比较适合年轻或胸部基础较好的爱美者,比如乳房挺立但不够丰满,只想单纯增大乳房的小仙女就可以通过圆形假体来改善。


  水滴形假体就像一滴水珠沿着身体滴落的自然纤体,植入后和真实乳房形态更相似。而且适应范围更广泛,对于先天性胸部发育不良、哺乳后干瘪下垂、皮肤松弛的朋友们都比较适合。

  哪个效果好?

  主要还是需要根据你的需求和自身乳房的先天条件等各个方面的来综合考量,来决定出适合自己的,术后效果才会达到自己理想状态。

  进行隆胸手术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隆胸方法主要有硅胶囊乳房假体、自体皮-脂肪组织筋膜瓣游离移植、腹直肌的皮脂肪肌肉瓣转移、背阔肌-皮复合组织,岛状瓣植入等方法。另外,患者在进行隆胸手术之前,除了要选择隆胸手术的方法外,还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什么形状的隆胸假体。

  一般隆胸假体的形状有圆形和水滴形这两种,不同形状的隆胸假体适合不同的人群。因此,当人们在进行隆胸手术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隆胸假体的形状。

  圆形隆胸假体中很为常见的一种形状,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种,它主要适用于皮肤具有良好弹性、年轻的人群。植入圆形隆胸假体的假体后,人们的乳房上部会呈圆形,使得胸部看起来圆润又具有一定的弹性,细线条也会比较柔美,但不会过于丰满。而且当他们进行圆形隆胸手术的一段时间后,假体就可以跟患者自身的乳房很好的契合。

  如果皮肤相对比较松弛,而且年龄偏大或者胸部没有足够脂肪的女性来说,则不应该选择圆形的隆胸假体,更适合选择使用水滴形的隆胸假体来进行隆胸手术。水滴型隆胸假体的形状自然,像泪珠顺着身体,这使得假肢能够长时间地保持饱满。

  但是水滴型隆胸假体也存在着一些缺点,在刚进行隆胸手术后,女性乳房的上不会呈现出圆形,圆润丰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重力的作用下,使得女性的乳房上部会逐渐空起来,假体会慢慢下坠,使得乳房外观变形。

  因此,如果女性要进行隆胸手术的话,要与医生充分沟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胸假体形状和隆胸手术,以免术后出现不良影响,影响到患者的外观。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