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祛斑的费用一般是多少?皮秒是能够祛斑吗?

鲁豫 2021-09-15 14:08:46 分享

皮秒祛斑的费用一般在1000元到8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脸上出现浅褐色的斑块时,通过一次皮秒祛斑治疗费用会在1000元左右。如果脸上的斑点颜色比较深,面积比较大,在治疗的过程中比较麻烦,并且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费用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一般需要在5000年左右。遗传因素或者是紫外线照射,导致脸上的斑块面积比较大或者是颜色发黑,在做皮秒祛斑治疗时费用会比较高,大约在8000元左右。秒祛斑是用脉冲光照射皮肤,再密集性的进行皮肤刺激,让纤维母细胞反应得到刺激,让弹性纤维以及胶原纤维更好的生成,这样斑点就能慢慢淡化。做完皮秒祛斑后大概可以维持个月时间,如果使用正确方式护理,维持时间能长一些。但是做皮秒祛斑也有一定风险,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治疗区域有渗血、渗液、水肿、发红等现象,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软膏治疗。还有可能出现色素沉着现象,通常是暂时性的,可以在个月到个月左右慢慢消退。

眼部鼻肤

皮秒是能够祛斑吗?

皮秒是能够祛斑的,皮秒是临床皮肤科经常采取的一种激光手术,皮秒祛斑现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临床,主要适用于皮肤的各种色斑问题的治疗,能够把皮肤底层的黑色素颗粒击碎成粉末,通过身体的代谢逐渐吸收,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目前国内并没有关于皮秒祛斑费用的统一标准,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医院都是可以做的,一般价位较高,可以在上千左右,具体的可以到当地医院咨询一下。

激光祛斑的价格?

激光祛斑的价格没有一定的标准,每个人的具体的情况可能不一样,医生会对患者进行检查,先确定是什么样的斑点,斑点的面积是多少,斑点的颜色深浅怎么样,这些问题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所以说具体的治疗费用也是不同的。但是费用大概的费用都在300到3000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