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颌手术什么人不能做?正颌手术禁忌人群有哪些

2021-09-15 11:57:50 分享

  由于上下颌骨相对位置的异常,颌骨畸形患者的上下颌牙齿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咬在一起;为了能够尽可能地使上下颌牙齿咬在一起,颌骨畸形患者的牙齿普遍存在一定程度的“代偿”。通俗的讲,也就是用牙齿的不正常来掩盖颌骨的不正常。因此,在正颌手术之前,必须去除牙齿的不正常代偿,排齐牙齿,保证外科医生在手术中找到颌骨的正确位置。



   以下人群不适合进行正颌手术: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脸型为明显的方形或梯形者; 

  2.脸部或全身有感染的求美者;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者; 

  4.有心脏病、肝炎、肾炎等内科疾病者; 

  5.口腔有蛀牙、牙周炎、口腔溃疡等感染; 

  6.正在月经期、妊娠期的女性求美者。因为该手术难度系数较大,因此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或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一般通过做正颌手术可以有效的解决爱美者的颌部问题,能够使爱美者的整体气质得到提升,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正颌手术。如果求美者身体患有重大的疾病,比如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传染病,血液病等疾病,是不适合做正颌手术的。另外,整容上瘾者,对于正颌手术的术后效果没有正确了解和认识的人也不可以做正颌手术。其次没有年满18周岁以上,精神状态不太稳定,情绪波动比较大的爱美者也不适合做此种手术。所以,为了提高手术的安全性,做手术之前要做好相关检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