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哪些人群?

2021-06-10 16:21:22 分享

目前隆鼻的人很多,走在街上随便看到一个小姐姐,会发现她的鼻子都是隆过的。而隆鼻的方法有很多,对于很多人来说,注射透明质酸是一种理想的隆鼻方法。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哪些人群?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依据透明质酸的品牌不一样,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大概是5000-10000元左右,而进口透明质酸的价格大约在8000-16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受到注射量、医院资质、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的影响。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优势? 

1.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隆鼻后可正常活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而且没有副作用。隆鼻后的鼻子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出现异常的现象。  

2.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会在真实性上优于传统的假体隆鼻。因为透明质酸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假体隆鼻是把整个鼻子的骨架给改变,而注射隆鼻是改变鼻子的细小部分,比假体隆鼻更加自然。  

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安全性更佳,透明质酸是对人体没有危害的物质,也不会想假体一样发生位移或者穿透的情况,很少出现感染、红肿等情况,安全性上佳。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哪些人群? 

一般来说,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比较适合鼻梁整体并不很低,只是局部低或者局部线条不流畅的人。如果你的鼻梁整体非常低,建议还是使用假体隆鼻。 

鼻梁整体很低的女性,如果一定要使用透明质酸隆鼻,就需要注射相当大的剂量,而透明质酸是胶状物,长期的稳定性相对比较差,大剂量注射虽然术后也能做出惊艳效果,但是接下来就可能会慢慢弥散成“阿凡达”式的鼻子。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