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取出多久消肿?膨体隆鼻膨体怎么取出?

2021-06-10 16:16:43 分享

现在做隆鼻的人很多,膨体是一种常用的隆鼻假体,但由于手术难免有失败、效果不满意的情况,就需要将膨体假体取出。那么,膨体隆鼻取出后多久消肿?膨体隆鼻膨体怎么取出? 



膨体隆鼻取出多久消肿? 

膨体取出后大概需要5天到7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消肿。膨体取出后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要配合医生使用消炎抗感染的药物。  

膨体隆鼻膨体怎么取出? 

膨体隆鼻膨体的取出,一般是选择从原有的刀口进入假体植入间隙,然后按照假体和自身组织的间隔进行分离,将假体和自身的组织分离开,然后就可以将膨体取出了。 

很多人可能顾虑由于膨体和自身组织会长到一起,导致难以取出,但实际上这个“长在一起”只是“长”在一起,并不是完全的结合在一起,之间还是有明显的分隔,只要按着假体的表面将自身的组织和假体分隔开就可以了。  

膨体隆鼻取出后鼻子会变形吗? 

膨体隆鼻取出膨体的,如果隆鼻时间在一年内,取出后不会对鼻子外形有太大影响,鼻子不会变形,可以恢复到原先自然的状态。 

但是如果隆鼻时间较长的,2到5年内的,由于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取出假体后,外观上看鼻子会不太自然,取出的难度也更大,鼻子也会有一定的疼痛,所以一般建议没有太大问题的话,不要取出膨体假体。  

以上就是关于“膨体隆鼻取出多久消肿?膨体隆鼻膨体怎么取出?”相关内容的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亲爱的求美者朋友们,如果你们做膨体隆鼻,应尽量在手术前进行仔细准备和咨询,争取一次做好,不要取出,如果迫不得已必须要取出,那么要按照医嘱仔细护理,防止出现不良状况。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