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部提拉手术多少钱?眼部提拉手术分为哪几种?

2021-06-04 08:58:50 分享

人到了一定年龄,皮肤会变得松弛,出现皱纹,而眼部周围的皱纹尤其引人注意,容易让人显老。在美容技术发达的今天,许多人于是求诸眼部提拉手术来保护容颜。那么,做眼部提拉手术多少钱?眼部提拉手术分为哪几种? 



做眼部提拉手术多少钱? 

做眼部提拉的价格需要1500-20000元,价格差异较大,因为每个人眼部的基础条件不一样,要想达到提拉的效果,需要采用的手术方法会有差异,眼部提拉手术本身也有很多种方法,不同的方法操作需要的价格不一样。此外价格还受到地区消费水平、医院等级资质等因素的影响。  

眼部提拉手术分为哪几种? 

眼部提拉是眼科美容整形手术中常用的一种方式,主要是用来治疗眼皮部位轻度的皮肤松弛以及皮肤皱纹等,目前比较常用的方式包括埋线、射频、开刀等几种。 

一、埋线 

通过在眼部皮肤皮下植入蛋白线,从而在皮肤层间产生切向牵拉力,使局部皮肤拉紧,而达到治疗目的。 

二、射频 

使用激光射频技术,让激光与人体皮肤组织发生作用,刺激皮肤中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令皮肤恢复紧致、平滑的效果。 

三、开刀 

对于比较严重的眼睑皮肤松弛和较多的眼部皮肤皱纹,则通常需要通过切除部分皮肤组织,使皮肤张力增加而消除症状。 

眼部提拉手术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眼部提拉手术的效果维持的时间根据采用方法的不同而长短不一。用埋线法进行提拉的,效果一般只能维持一年左右。射频疗法维持的时间在2-3年左右。而开刀法由于对皮肤的提拉进行得比较彻底,则可以维持3-10年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做眼部提拉手术多少钱?眼部提拉手术分为哪几种?”相关话题的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如果您发掘自己的眼部皮肤变松了,出现皱纹了,那么可以尝试一下眼部提拉手术。祝您永葆青春容颜!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