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下巴整形方法有几种?下巴整形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2021-06-01 15:25:20 分享

成都下巴整形方法有几种?下巴整形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现在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女性也不少。垫下巴的方法有许多,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  


下巴


1、成都下巴整形方法有几种?  

1.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这种方法是简单、安全、快速的垫下巴方法,但是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所吸收,半年之后就会失效,不过失效之后您可以继续注射透明质酸或者选择其他长久性的垫下巴方法。  

2.人工假体垫下巴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下巴整形手术,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常见的手术法。患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3.截骨前置垫下巴整形术是目前对技术要求很高的整形手术,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如果患者下巴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方法是将下颔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2、下巴整形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1.术后十天左右拆去口内缝线,颏下切口5天左右可拆线。  

2.恢复时间约5-7天,绷带带3天,减轻创口肿胀和不适;  

3.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流质;  

4.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剧烈运动。  

3、下巴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进行下巴整形手术的术前和术后的两周时间里,要戒烟及停止服用如阿司匹林、激素类药物、避孕药等影响凝血功能的药物。  

2.进行下巴整形术前,还应仔细检查身体,如果出现感冒、咳嗽等症状应考虑推迟手术,术前的8小时需禁食。  

3.下巴整形术后,不进食以避免感染,第二天开始进一些流食,然后改为软食,慢慢恢复正常进食。同时,术后1周应适当服用一些抗生素类药物。  

4.下巴整形术后一般3-5天消肿,一周就能恢复很好了。大概需要2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都要注意,不要让下巴部位受到外力猛烈撞击。  

以上就是“成都下巴整形方法有几种?下巴整形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下巴具体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尽量选择在正规美容医院进行下巴整形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