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下颌削骨整容整形?下颌骨整形手术后效果怎么样?

2021-05-31 17:31:08 分享

成都下颌削骨整容整形?下颌骨整形手术后效果怎么样?如果说到下颌角整形,很多人的反应就是削骨。其实下颌角整形也包括磨骨和截骨手术。它也具有许多不同的手术方案和方法。


面部

  

1、成都下颌削骨整容整形?  

下颌骨整形手术是通过切口在口腔内的主题,使用的工具,以消除多余的下颌角,和过于突出的骨穿的方法来进行改变的脸。侧弯平滑,伤口小。下颌骨整形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术后不会出现任何痛苦,不会伤及神经,所以,它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的部分,是更安全的瘦脸手术。 

2、下颌骨整形手术后效果怎么样?  

整形后的恢复效果一般来讲特色下颌角整形手术完成之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逐渐消退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这时如果工作需要可以上班但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季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恢复时间由于个人的恢复情况和体质的影响也有所不同。  

3、下颌骨整形手术恢复期要多久?  

颧骨和下颌角整形手术出院后可以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但要注意避免吃过硬的食物,注意术区不要受到重力撞击,手术后根据医嘱每天按时佩戴颈颌套。 

术后一个月:下面部明显收窄,侧面下颌角由方变得有了弧度,但由于软组织肿胀,瘦脸效果还只是初步显现,未达到效果。 

术后三个月:软组织肿胀逐渐消退,轮廓线条变得清晰,效果比1个月时更加自然,明显。无论是正面瘦脸、还是侧面下颌线条的塑造,都达到较为理想的效果。  

术后3个月与术前对比,宽大、略显笨拙的脸型变得更为秀气、柔美,减龄效果明显,如果有微翘的下巴也会给脸型加分不少。  

总的来说,一般情况下,手术后1个月内面部肿胀消退快,看到的效果变化比较明显,后期恢复则主要是内部软组织与骨骼的愈合恢复,6-9个月完全恢复,达到效果。  

以上就是“成都下颌削骨整容整形?下颌骨整形手术后效果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求美者在手术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坚硬的食物,避免脸部变形或者是发炎。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