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鼻头缩小手术安全吗?鼻头缩小手术可以维持多久?

2021-05-24 13:10:32 分享

武汉鼻头缩小手术安全吗?鼻头缩小手术可以维持多久?只要是手术,就会有风险。鼻头缩小手术也是一样的,但是通过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可以尽量将风险降低。鼻头缩小手术可以长期维持,但如果术后护理不当,则有可能导致鼻头反弹变大。

 

武汉鼻头缩小手术安全吗?鼻头缩小手术可以维持多久?


武汉鼻头缩小手术有哪些方法?

1. 内切法:没有外在切口,是从鼻孔内去除多余周边组织,再将鼻翼软骨往中央靠拢缝合。

2. 外切法:通过外切鼻小柱露出鼻翼软骨去除周边组织,再将鼻翼软骨往中央靠拢缝合的施术,相对而言外切的施术时视野更好,改变也会比内切法更明显。但术痕需要3个月左右恢复期。

 

哪些人不适合做鼻头缩小手术?

1. 鼻组织周围有炎症者。

2. 心、肝、肾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

3. 对手术心理准备不足者。

4. 月经期及哺乳期女性。

5. 瘢痕体质、过敏体质者。

6. 精神病患者或精神状态异常者。

7. 对手术期望值过高,抱有不切实际要求者。

 

鼻头缩小手术风险有哪些?

1. 不对称

鼻尖不对称作为一种手术并发症,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如术中两侧鼻翼软骨切除量不均等、不对称的跨穹隆缝合、鼻尖支撑缺乏等。鼻孔不对称也可出现,是很难矫正的问题。

2. 鼻尖低垂

鼻尖低垂可能会在术后很长一段时间后才表现出来。引起此类现象的原因可能是手术破坏了鼻尖支撑结构,移植物被吸收,或者是缝线滑脱。

3. 鼻尖过度旋转(朝天鼻)

过度旋转的鼻尖是指鼻唇角较术前增大,原因是术中为了增加头侧旋转而过度切除了中隔尾部,或者是错误地进行了鼻翼软骨外侧脚头侧切除及鼻尖盾牌式移植。

4. 鼻翼退缩

鼻翼肥大者如果鼻翼被过度切除,则术后远期可能出现鼻翼退缩。同时,进行跨穹隆缝合时缝合过紧使外侧脚折叠,也可导致鼻翼退缩。

5. 出血、感染和瘢痕形成

手术后鼻出血不常见,经常可以通过喷洒羟甲唑啉处理。顽固性出血可能需要应用止血药、填塞或手术干预。感染的风险很低,但做过多次手术的患者风险会明显增加,所有怀疑有鼻蜂窝织炎的情况都应迅速积极处理。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武汉做鼻头缩小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假体隆鼻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