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唇手术的价格是多少?注射丰唇手术有哪些材料?

2021-04-29 09:35:30 分享

注射丰唇手术的价格是多少?注射丰唇手术有哪些材料?注射丰唇手术的价格大约在3千-9千左右。根据个人情况和选定医院医生以手术材料的不同,价格也会有差异。注射丰唇手术的材料有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胶原蛋白等。

 

注射丰唇手术的价格是多少?注射丰唇手术有哪些材料?


注射丰唇手术有哪些材料?

1. 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是从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成为脂肪颗粒后注射到唇部。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优点:比较安全,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唇形维持时间长。

缺点:需要麻醉、多次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会被人体吸收消失一部分,所以往往需要多次注射。

2.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人体多种组织含有的成分,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适用于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

优点:低敏性、无排异性。自然安全,恢复快。

缺点:只能持续4~8个月,需要定期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3. 胶原蛋白

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

优点:技术含量较低,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缺点:持续时间较短,需多次注射。

 

注射丰唇手术的步骤是什么?

1. 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2. 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3. 再注射少量材料,去掉上嘴唇唇纹。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注射丰唇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1. 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2. 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3. 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4. 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5. 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6. 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7. 禁烟,吸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8. 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9. 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10. 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注射丰唇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