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眼袋和黑眼圈都找上门

林晨曦 2020-01-15 15:00:00 分享

大寒将至,春节已近,不少人已经陆陆续续的放假了。放假前或许不少人制定了些计划,看几本名著、学个付费课程、见几个朋友……在风雪大作的寒冬,你满意的想着自己的计划,告诉自己2020年,将会更加美好。


 眼袋和黑眼圈


然而回到家后,开始闷声追剧、闷声打游戏、闷声睡觉……爸妈看不下去开始训斥你的作息,但你早已习惯了用沉默来对抗,于是在寒冬里留下爸妈恨铁不成钢的话语。你安慰自己说:“天太冷了”。可是依旧顶着寒冬熬到深夜,在某个不知名的群里发着自己收藏已久的表情包,调侃着自己已经成仙,甚至高傲的扛起熬夜guang军的大旗……于是在这年假里,眼袋和黑眼圈莫名的找上门来。事实上,许多人放假了都选择狂欢而不注意身体,这对身体的伤害的巨大的,呆狐在此列出几点防眼袋和黑眼圈的方法,希望大家过个好年。

 

保证充足的水分供应多摄入维生素


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喝水,每天需要保证喝掉8杯水,保证身体有充足的水分供应,另外可以多吃一些水果,保证充足的维生素,这样对我们的肌肤会产生非常好的效果,对于消除眼袋也非常有好处。


生活要规律


好多白领白天要应付工作,下班有的要陪领导喝酒或朋友吃饭,晚上回到家里还想再看会电视什么的,这样导致生活非常不规律,这是造成眼袋的重要成因,所以必须要调整,让自己的生活规律化合理调整睡眠时间,保障睡眠质量。


按摩改善眼袋


为了消除下眼睑松垂或形成囊袋,每天能斜卧在一块斜面木板上几分钟,借此姿势增加头面部血液循环,以改善颜面部肌肤营养状况。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增加胶原蛋白


平时须注意增加胶原蛋白的摄入、但是也应注意膳食平衡,胶原蛋白可对眼袋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大有裨益。忽视饮食营养有可能将其皮肤局部皱缩或伸延出来,甚至有可能达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菊花眼膜


用干菊花或是胎菊5-6颗放在沸水中泡开,用化妆棉浸透菊花茶后敷在眼部,10分钟后取下化妆棉,不用清洗。


如果觉得敷眼睛比较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把眼贴在杯口,让菊花茶的氤氲熏眼睛,不仅可以缓解长期对着电脑屏幕带来的眼部疲劳,还能够消除眼睛浮肿、从而消除眼袋。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