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结扎手术有哪些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性福指南

正文

男性结扎手术有哪些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18

  男性为了女性免受痛苦,会采用男结扎的方式来避孕。那么,男性结扎手术有哪些方法呢?



  1、输精管结扎术:在阴囊两侧皮肤上各做一个小切口(也有的在阴囊中间做一个小切口),通过切口用输精管固定钳将输精管固定住,然后分离出一小段输精管,用钢丝线在输精管上结扎两道,在两道结扎线之间切除1厘米长的输精管,手术即告完成,切口一般不作缝合。

  2、输精管注射粘堵术:该法采用阴囊皮肤穿刺法,将化学粘堵剂注入输精管内。粘堵剂为液体,注入输精管后能快速凝固,以阻塞输精管,阻止精子通过,从而达到绝育目的。由于这种绝育手术既不开刀,又不切断、结扎输精管,只要打一针就能达到绝育目的,消除了人们怕开刀的心理障碍,所以很受群众欢迎。

  3、输精管可复性注射栓堵术:这是一种新型的绝育手术,也是用阴囊皮肤穿刺法将栓堵剂注入输精管内。栓堵剂在常温下为液体,注入输精管后很快凝固,形成一个有弹性的栓子,严密堵塞输精管,从而阻止精子通过,达到绝育目的。这种绝育方法的大特点是可复性,如果需要再生育时,可以将栓于取出即可恢复生育能力。

  4、输精管银夹绝育木:这种方法是通过手术分离出一段输精管,然后用一种特殊的银夹(V形或U形)将输精管夹住、钳紧,造成管腔闭塞,以阻止精子通过。

  5、输精管穿制电凝绝育术:这种手术是将特制绝缘针插入输精管腔,利用高频电流造成一小段输精管粘膜烫伤,以后逐渐结痴愈合。结痂后形成的瘢痕阻塞了输精管便可达到不育。

  需要注意的是,男性结扎必须在夫妇充分理解手术的原理和过程,完全自愿下进行为宜,否则会造成较大的心理压力。

  推荐阅读:男性那里太短小可能是这些原因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可能是这些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可能对于保养皮肤上面不太在意,但是对于自己的性能力还是相当重视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前列腺疼痛会有哪些疾病 前列腺痛是尿道肌肉、前列腺肌肉、或者是会阴部及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引起的类似于慢性前列腺炎的不适。前列腺痛患者尿流不正常,包括尿流迟缓,淋沥不净;尿流图见齿型波,尿流量减少,其特征为最 大尿流率轻度受损或正常,而均匀尿流率明显降低,或均匀尿流率尚在正常低限,但排尿相续延长,部分病程长者可出现明显残余尿。
哪些避孕套不宜使用呢 避孕套是以非药物形式去阻止受孕的简单方式之一,亦有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传播的作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