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毛发种植

鼻尖整形多少钱?低鼻子能变精致吗?

王志鹏2020-08-18

鼻尖整形通常价格在30000-40000元,具体多少钱和手术方法有关,因为不同的鼻子,形状大小不同,适合的方法不同,价格也有差异。价格还和选择使用的材料,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有较大的关系,一般等级高的医院要比普通的医院收费高一点。


 鼻子


鼻尖整形能够将大、低鼻尖变精致吗?

这是当然能够实现的愿望,对于鼻尖过大过低还是需要不一样的处理的。对于鼻尖过大的情况,主要就是由于皮肤较厚,且皮下的过多组织以及肥厚的软骨支架向外突出所导致的,应对它我们选择“缩鼻术”,在软骨间或者鼻部的边缘打开一个切口,将其中的鼻翼软骨头侧的一半到三分之二进行切除,然后将其中的外侧脚向内侧和头侧进行旋转,这样就可以将鼻翼软骨进行向内收缩了,除此之外还需将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进行均匀的切除。


鼻尖整形什么材料比较合适呢?

一共有三处软骨适合进行手术:鼻中隔肋软骨,它是比较竖直的,所以更能拉高鼻尖;肋骨,它有着很强的支撑点,所以非常适合进行一些难度较大的鼻尖整形手术;耳软骨,它的技术性相对来说还是比上面两种要简单很多的,而且几乎看不出来做过鼻部整形,恢复起来也很快。

注:
助人为乐,行美为善,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我要咨询

医院动态 医院优惠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