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毛发种植

乳晕再造术前需要准备些什么?

呆狐网2019-01-24

  乳晕再造术前需要准备些什么?常常听到有很多宝妈讨论,自从孩子出生以来,身体总会有一些变化。乳晕过大在女性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乳晕正常的直径在3-5 cm,超出这一标准就不美观了,直接会显的乳房松垮无形,而且颜色会产生改变。



  乳晕再造术前需要准备些什么:

  1、女性在手术时间需要避开月经期以及妊娠期进行手术。

  2、女性需要进行一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

  3、有吸烟饮酒者,需要在术前一个月就开始停止吸烟和饮酒。

  4、将自己的要求效果提前告诉医生,以便医生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注:
助人为乐,行美为善,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我要咨询

医院动态 医院优惠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