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毛发种植

巨乳缩小有哪几种手术方法?

呆狐网2019-01-24

  巨乳缩小有哪几种手术方法?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胸小而烦恼,殊不知,其实胸太大也是一种烦恼。乳房太大会对女性造成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打击,因为乳房太大常常会伴随下垂的症状,而且也经常会有腰酸背痛的感觉,久而久之可能造成脱背,所以很有必要进行巨乳缩小手术。



  巨乳缩小有哪几种手术方法?

  1、水平双蒂法,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其优点在于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头位于蒂的中部,乳头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主要缺点是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瘢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2、垂直双蒂法。本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3、双环形切口缩乳术。该法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乔群等综合汲取了各种经典的缩乳术的优点后,设计的缩乳术。双环形切口的缩乳术用于治疗中重度的乳房肥大效果良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注:
助人为乐,行美为善,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我要咨询

医院动态 医院优惠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