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毛发种植

哪些情况需要做隆鼻修复手术?

呆狐网2019-01-24

  哪些情况需要做隆鼻修复手术?有些爱美者做了隆鼻手术后由于不满意隆鼻效果就想做隆鼻修复,其实隆鼻修复不是想做就能做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适合做隆鼻修复的情况有几种?



  适合做隆鼻修复的情况有几种?

  1、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2、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畸形鼻头整形要多少钱;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大鼻头怎么办梯状畸形。

  3、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5、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注:
助人为乐,行美为善,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我要咨询

医院动态 医院优惠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