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毛发种植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2019-01-24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能恢复?很多鼻子塌陷的患者都想通过隆鼻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面部美观,而假体隆鼻手术就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手术,假体隆鼻效果虽好,可是有些追求完美的爱美者有时候还是会对隆鼻后的效果不满意,导致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那么上海整形医院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能恢复呢?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能恢复?

  隆鼻手术能够改善我们先天性的鼻梁低矮的缺陷,使面部变得更加立体,轮廓感更强。但是如果有术后后遗症的出现,我们都要及时的将假体材料取出,一般情况下隆鼻假体的取出恢复期是在3~6个月左右的时间,它能有效的帮助我们恢复鼻子健康,但是具体的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以及身体状况来进行调理,因为每个人的自我恢复能力是不一样的,所以为了有效的促进恢复,我们的爱美者一定要在术后做好相关护理工作。

  隆鼻假体取出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鼻假体取出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尽量半卧位,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3、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尽量避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注:
助人为乐,行美为善,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我要咨询

医院动态 医院优惠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整形热门话题

网站地图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